Check out the latest Cardinals News
MySpaceLayouts

Monday, April 26, 2010

0424

已经很久没有update了。。
最近妈都不给我开电脑。。
唉。。最近很烦啊~讲真一句也不知烦什么。。
可悲呀~情况没有想象中好。。。
乐团?就不要讲了。。够乱够烦了。。
现在还是不懂自己要怎样。。。
彤啊~那颗心可能不会在这一年里回来了。。
它跑去巴黎不舍得回来了。。哈哈
学业?更惨。。。
不想听课叻。。。不懂去年自己是怎样熬过来的。。
家长日。。。也没有去年酱紧张。。
好像没有feel酱。。。shit了咯。。
很累。。身体很累。。心更累。。
是因为他吗?
我不知道。。。怎么办????
突然间很喜欢现在的班。。
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虽然很累。。。

不是只为了他而烦。。
还猜不到他是谁吗?
哈哈。。不是自己班的。。。
所以。。唉。。
权n俐好sweet哦。。
真羡慕。。。幸福啊。。
我也可以的话就好了。。
不过还是不要期望酱高。。。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感情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