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out the latest Cardinals News
MySpaceLayouts

Friday, April 30, 2010

0429

我又哭了.。。
为什么?!因为觉得自己超烂的。。。
section practice。。
不要说全乐 器问题啦。。
己也有很大的问题。。。
其实那天section会议时。。

开始觉得自己不太适合saxophone了。。。
经紫棋一讲,其实她说的都对。。。
其实那天section会议时。。
是真的有东西想说的。。。

已经没有心了。。
看到你们。。sax。。只会让我有更大的压力。。
有时想推掉不下管乐。。也不知该怎么开口。。
我真的很累。。心更累。。。
有时常想学姐们是怎样熬到高三。。。
有想过放弃的。。
但我想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所以忍下来了。。。
回到家还要面对家庭给予的压力。。。
透不过气。。。
但我想当我还可以撑下去时我不会酱快放下。。。

现在。。。
就算给我用pro的乐器。。
我也没什么feeling了。。。
换作是以前我高兴都来不及了。。。
现在。。不一样了。。。都没了。。
现在对我来说什么乐器都是一样滴。。。
其实紫琪教我的时候我已经很想哭了。。。
但我忍着不哭。。因为。。我相信。。
坚强点不哭,总有人懂你的付出~
所以~祝我加油吧~~哈哈<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